"音速小子2"成告別作? 金凱瑞喊"退休"

"音速小子2"成告別作? 金凱瑞喊"退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繼好萊塢演員布魯斯威利因為健康因素,宣布要退休之後,60歲的好萊塢喜劇天王金凱瑞,也在最近跑新電影「音速小子2」的宣傳訪問中,毫無預警地宣布自己即將退休的消息,差點嚇壞了現場主持人!不過,金凱瑞也預留伏筆表示,要是未來碰上好的劇本,他也隨時可能會回歸。另外,針對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奧斯卡掌摑門」,金凱瑞表示,如果今天被打的是他,他會毫不客氣地起訴並求償2億美元。

好萊塢喜劇天王金凱瑞Vs.主持人:「我要退休了,但是(你是認真的嗎 還是和我開玩笑)我還蠻認真的,沒錯。」60歲的金凱瑞無預警宣告退休。好萊塢喜劇天王金凱瑞:「我受夠了,我做得夠多了,我滿足了。」不過對於退休計劃,他也留下了伏筆。好萊塢喜劇天王金凱瑞:「如果天使又帶來了金墨水寫的劇本,讓我覺得人們看到這個故事很重要,那我可以繼續走下去,但我想要休息了。」

金凱瑞自1990年代中期靠「摩登大聖」幽默、風趣的角色一炮而紅,而他後來的代表作更是多不勝數。儘管他的事業看似得意,但台下的他卻有著一個破碎且脆弱的心,好在後來他拿起了畫筆,靠繪畫 將黑白的抑鬱生活變為彩色,而他目前非常享受繪畫給他帶來的平靜。

不過 萌生引退念頭的金凱瑞,也時時關注娛樂圈的大小事,發表威爾史密斯在典禮上爆粗的看法。好萊塢喜劇天王金凱瑞:「我對起立鼓掌的他們感到噁心,讓我覺得好萊塢很沒骨氣似的,換成是我(被打) 我會直接宣布提告 求償兩億美元。因為那個畫面會永遠存在,將會是永遠的恥辱。」

與此同時 遭千夫所指的威爾史密斯也在4月1日,正式向主辦方美國影藝學院提出辭呈,並且表示自己願意承擔應有的後果,就不知道這麼一辭,能不能熄滅影視圈不滿的怒火,相信各界都高度關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