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孫藝真抵美! "貼身寵妻畫面"甜炸

玄彬.孫藝真抵美! "貼身寵妻畫面"甜炸 | 華視新聞

黃佩華 陳藝緯 報導  / 南韓

南韓藝人玄彬跟孫藝真,上個月底完婚,夫妻倆昨(11)日穿同色調情侶裝,到美國度蜜月;本來打算享受兩人世界,所以沒有帶上助理、也沒有好朋友陪同,沒想到一抵達當地機場,不只大批粉絲已經守候多時,媒體也一路跟拍,而且還不只一家!不過玄彬和孫藝真,真的是親和力十足,在等待的空檔,對於合照和簽名,都來者不拒;玄彬也不時會回頭看看太太,一路幫忙推車、顧前顧後,有巴士要經過,也先把愛妻往內推,一舉一動都超貼心。

愛的迫降CP一現身,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的尖叫聲,就沒有停過;韓流巨星玄彬和孫藝真,一前一後、各自推著行李,和粉絲打招呼。粉絲一路追又拍,身邊沒有助理,也沒有好朋友同行,就是想趁度蜜月享受兩人世界,所以全程都自行打理;瘦小的孫藝真,遇到上坡時、還先收起手機,玄彬一直回頭注意愛妻,太太推不動行李,馬上停下腳步跑去幫忙;巴士靠近,也是一手拉住老婆站往內側,一舉一動展現寵妻無極限。

粉絲要合照簽名,夫妻倆聯絡接送車輛,一路被粉絲和媒體團團包圍,玄彬很客氣地,請大家暫時給他們一點空間,大家也立刻拉開距離;在等待的空檔,孫藝真展現十足親和力,合照簽名來者不拒,還貼心簽上粉絲名字。玄彬和孫藝真,預計在洛杉磯稍作停留,再到夏威夷度假,返國前,最後一站是紐約,大致行程似乎都已經被媒體掌握;這趟蜜月之旅,從南韓首爾仁川機場就被跟拍,玄彬幫太太拿包包,孫藝真幫先生,拿西裝外套,小倆口一路甜蜜蜜,也讓粉絲感受到滿滿的粉紅泡泡。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