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確診者接觸 林俊傑返新加坡"3採轉陽"

林立庭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娛樂焦點,情歌王子林俊傑,今(7)日在臉書PO出確診消息,他從洛杉磯返回新加坡,收到和確診者接觸消息,同時感覺身體不適快篩陽性,讓歌迷相當擔心。而疫情讓演藝圈不平靜,天后張惠妹在3日的演唱會,有確診者足跡,同場藝人有賈靜雯、修杰楷等,都曬出陰性證明,向粉絲報平安,不過接下來阿妹有七場演唱會,指揮中心強調大家要有自主性,若感覺身體不適一定要快篩或去醫院檢查!

歌手張惠妹演唱,睽違7年再站上小巨蛋,天后張惠妹4月一連12場演唱會,想陪伴粉絲,卻慘遭疫情攪局?北捷7日晚間證實3日演唱會,有確診者足跡,主辦單位強調全面清消,8日前430位工作人員都要快篩,還特別取消阿妹走進觀眾席橋段,也提出歌迷可以退票,避免防疫破口,不過這把疫情之火,差點燒進演藝圈。這場演唱會坐上賓包含賈靜雯夫婦。藝人賈靜雯說:「因為我們也沒有被匡列,我們還有到醫院做個(PCR)雙效的確認。」

美美出席代言活動,面對疫情沒在怕,賈靜雯和修杰楷,也在第一時間曬出快篩證明,不過演唱會都是萬人同歡,一個不小心成為大型群聚,像是花蓮縣政府原訂16日的演唱會都很卡,原本要出席的謝金燕在IG無奈透露想見粉絲很難,但強調防疫最重要,不過接下來張惠妹還有7場演唱會,會不會成為破口,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現在疫情一旦變得規模比較大的時候,其實自主應變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阿妹演唱會也出現亂象,同場有一二樓的觀眾,沒有收到細胞簡訊,指揮官強調有不舒服都盡快篩檢,而這波疫情燒進娛樂圈。歌手林俊傑說:「喉嚨有一點不舒服,然後做了一個檢測,我確診了。」正面迎戰病毒,林俊傑7日從洛杉磯回新加坡,收到和確診者接觸的消息,同時感覺身體不舒服快篩確診了,已經自主隔離謝謝大家關心,不過他也用正向看待染疫。歌手林俊傑說:「光拿烏雲揉成團。」國內外疫情不停歇自主防疫要做好,才能確保病毒不會悄悄找上門。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