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團BIGBANG新歌吸千萬粉 感傷歌詞催淚

天團BIGBANG新歌吸千萬粉 感傷歌詞催淚 | 華視新聞

劉如穎 編譯  / 南韓

南韓天團Big Bang2006年出道後魅力席捲全球,在韓樂界擁有難以取代的地位,不過自2017年起,因為接連捲入負面新聞,團體活動幾乎停擺,不過時隔4年Big Bang終於又推出新歌,MV一上傳短短幾小時,就有將近千萬次點閱,不過帶點感傷的歌詞和充滿隱喻的畫面,也讓部分歌迷很擔心Big Bang是不是要解散。

再次聽見熟悉的歌聲,南韓天團BIGBANG時隔4年終於推出新歌,新歌Still Life韓文歌名春夏秋冬,MV中4個成員各自在春夏秋冬4種場景拍攝,唱出各自的心聲,歌詞卻帶著點感傷。

天團回歸新MV上傳不到12個小時立刻衝出900多萬點閱,更逼出許多歌迷的眼淚,大量留言湧入直呼好懷念,2006年出道的Big Bang,曾經橫掃各大頒獎典禮,在全球擁有廣大歌迷,但經歷成員先後入伍,還有2017年TOP吸食毒品,勝利因為醜聞於2019年退團等風波,Big Bang上回推出新歌已是2018年,雖然不少歌迷從新歌中解讀出告別解散的意涵而擔憂不已,但畫面中可看到太陽引用聖經詩篇,或許也象徵著,Big Bang終將走出黑暗,把悲傷化作喜樂。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