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流行音樂獎強勢回歸! 大咖齊聚歌迷嗨翻

hito流行音樂獎強勢回歸! 大咖齊聚歌迷嗨翻 | 華視新聞

張之晴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疫情停辦2年的Hito流行音樂獎,今(28)日晚上回歸小巨蛋熱鬧登場,而且不畏本土疫情,還開放觀眾進場。這場大秀更是集結了流行樂壇A咖,小豬羅志祥熱力開場,連唱了「精舞門」、「鬧翻天」等多首嗨歌,也為今年7月的演唱會暖身準備,此外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的Karencici不但帶來新歌,好運似乎擋不住,先搶下了潛力女聲獎。

黑色皮衣長褲加上墨鏡,沉寂了好一陣子的小豬羅志祥,率領舞者唱跳俱佳,為Hito流行音樂獎揭開序幕,還重現精舞門裡的經典舞蹈動作,果然引來歌迷尖叫聲,而今年入圍金曲獎的最潮女聲Karencici,以水藍色性感裝扮登台,先拿下Hito潛力女聲獎實力堅強。

最近才公開認愛的高爾宣,也獲得Hito潛力創作歌手獎,還有眾多大咖賣力演出,36組歌手接力轟蛋,停辦2年的音樂獎活動,在疫情期間,開放讓1萬個歌迷前進小巨蛋,感受現場演出的魅力,讓頒獎典禮,更像是一場陣容華麗的演唱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