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開幕典禮 蔡蘇柯同台引關注

蔡岳霖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北部流行音樂中心,今天開幕,包括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文化部長李永德、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到齊了,不過蔡柯兩人全場零互動,柯文哲甚至在總統致詞時,還一度低頭滑手機,連總統參觀時也沒有陪同,台北市府澄清文化部太晚通知,柯文哲有行程才沒有陪同。

北流開幕蔡蘇柯同台共揭幕,蔡柯零互動市府:被臨時通知蔡要來。拿到道具後,台北市長柯文哲有點卡卡的,還看了一下其他人,不過這個活動,可是北部流行音樂中心開幕典禮。2013年動工2020年才完工,流行音樂總算在北部有個根據地,這樣的大事,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文化部長李永得都來了,所有者是文化部北市文化局,蘇貞昌共襄盛舉也有理由,行政院長蘇貞昌說:「2006年拍板那個拍板的行政院長,正好是我。」總統蔡英文說:「我們也要謝謝柯市長。」

蔡英文總統在台上致詞都喊了一聲了,柯文哲低頭不斷滑手機,只在快結束的時候抬起頭,鼓掌動作也不太熱情,就連總統結束後要去參觀一下,董事長黃韻玲帶隊,柯文哲人也沒跟上,這時總統的回頭難道是在想市長人呢?北市府副發言人林珍羽說:「(26號)快五點的時間,文化部這邊才有通知到,所以市長的行程我們都在兩週前都已經底定。」

說是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其實正確名字叫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或許開幕典禮蘇貞昌說中央出了9成六北市出資少,加上主場變配角,柯文哲與中央零互動或許也是剛好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