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下週"實體登場"! 3人獲終生成就獎

奧斯卡下週"實體登場"! 3人獲終生成就獎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美國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終於揮別疫情陰霾,即將在台灣時間28日上午9點,以實體方式隆重登場,雖然頒獎典禮還沒登場,但是主辦方早在25日搶先宣布了本屆最高榮譽獎項、也就是終生成就獎的得主,由「神盾局長」山謬傑克森等3人奪得,除了頒獎典禮非常有看頭以外,即將盛大回歸的奧斯卡紅毯、以及奧斯卡入圍者禮包,也值得令人期待,帶您先睹為快。

主持人回來了,紅毯回來了,當然影星們也回來了,萬眾期盼的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擺脫疫情即將強勢回歸,其中本屆影帝呼聲最高的就是他,威爾史密斯,資深媒體人裴約尼說:「我覺得大家的共識是奧斯卡,確實想頒獎給他(威爾史密斯),尤其是他至今連一座獎座都沒有,令人驚訝。」影帝、影后最終花落誰家,不到最後一刻誰也不知道,但至少奧斯卡最高榮譽的,「終生成就獎」得主出爐了,分別由「神盾局長」山謬傑克森、,知名編劇伊蓮梅以以及,挪威女星麗芙烏曼奪得。

而美國資深男星丹尼葛洛佛,則拿下珍赫修人道獎,獎項固然有看頭,但怎能少得了女星們,各處奇招爭奇鬥豔搶目光的紅毯呢,美國知名時尚造型師卡盧說:「我認為今年紅毯會看到大膽的衣著,當然不光要靠顏色突出,當然也要靠禮服突出博取目光,因此我非常期待,來臨的週末(頒獎禮),哪位女星能夠駕馭。」紅毯如同戰場,讓人不僅期待女星們,將如何在鎂光燈下過招,奪下眾人眼裡,「本屆最美女星」的封號。

桌上禮品一字排開,從吃的、喝的、用的,通通都包在了,本屆奧斯卡入圍者禮包當中,洛杉磯娛樂行銷公司特色資產創辦人說:「禮包內一共有52商品,噢今年禮包價值是13.8萬美金,今年(蘇格蘭)都靈城堡提供了,今年禮包最貴的禮品,那就是價值5萬美金的度假配套。」出示禮券就能入住,獨享10間房的五星級城堡,但最有趣的還是這個,洛杉磯娛樂行銷公司特色資產創辦人說:「若你和我一樣喜歡唐頓莊園的電影,你絕對會喜歡貴族頭銜領地,現在他們讓每名入圍者,獲得一小塊土地,讓他們成為社區的一分子,獲得勳爵和夫人的頭銜。」光是禮包就非常有看頭,就讓我們一起為奧斯卡頒獎禮,進入倒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