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DJ秀"魅力炸裂" 台中夜店人潮擠爆

陳堯棋 張肇元 謝憲宗 報導  / 台中市

受到疫情影響,台中酒吧、夜店損失慘重,因應暑假到來,業者出奇招,特地邀請號稱台灣姊夫的韓星具俊曄,今(10)日凌晨到台中指標性夜店上演1小時DJ秀,果然不少粉絲慕名而來,除了帶動夜店人氣,也讓周邊攤販的買氣回升。

才剛走下車粉絲就已經按捺不住,興奮的尖叫大喊歐巴,號稱台灣姊夫的韓星具俊曄,第一次來到中台灣,10日凌晨受邀到這間台中指標性夜店,上演1小時DJ秀,不少民眾慕名而來將夜店擠水洩不通。民眾說:「因為我會說韓文我有韓文檢定證照,然後剛剛有跟他(具俊曄)說一下話,歐爸Fighting。」

具俊曄播放一連串電音歌曲,將氣氛炒到最高點粉絲嗨到爆,受到疫情影響,台中酒吧PUB夜店損失慘重,一周只營業不到3天,因應暑假到來業者準備一連串重砲節目,具俊曄的龐大魅力除了讓人流湧現,也連帶讓周邊的攤販的買氣回升。香腸攤業者說:「全部夜店的業績都掉很多,最近有開始慢慢回復,今天又辦這個大活動人都有來。」

為了這次表演,台中警方也特別出動30多名警力,維持現場秩序。業者出奇招,就是希望能在人氣韓星的加持下,一掃疫情陰霾。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