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級電音DJ加持 超世代音樂節嗨翻!

國際級電音DJ加持 超世代音樂節嗨翻! | 華視新聞

樸星宇 報導  / 台北市

周末在大佳河濱公園熱鬧舉辦的「超世代音樂節」雖然規模較小只舉辦一天,但多位國際重量級電音DJ都排除萬難來台演出,吸引1萬3千多位樂迷到場,跟著音樂一起搖擺。這次的表演也透過網路直播到全球,上百萬人同步觀看。許多國外的樂迷也相當羨慕能在疫情嚴峻的時刻,台灣還能舉辦如此大型的音樂盛會。

隨著節拍律動全場1萬多人陷入瘋狂,ULTRA超世代音樂節周末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多位頂尖世界知名DJ接棒嗨翻全場。來自美國德州的DJ瘋狗KAYZO不但為台灣的粉絲帶來自創曲目,甚至還在表演中揮舞台灣的國旗,他也不斷向台下觀眾道謝能在疫情嚴峻的此刻還能到台灣來表演。

瑞典電音王子alesso一登場也讓台下如痴如醉,他曾經與蔡依林合作這次也來台擔任壓軸嘉賓,趁著表演空檔他也親自到西門町走走還打卡PO上IG。節目主持人Andrea 也沒錯過美食一攤又一攤的寧夏夜市,這次超世代音樂節也透過她在網路直播上的介紹,讓全世界上百萬名網友同步觀看,台灣獨步全球沒因疫情中斷大型音樂節的舉辦,也讓國外網友相當羨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