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首次挑戰鬼片! 搭資深老戲骨尬演技

林立庭 江煜文 報導  / 台北市

最猛鬼片民雄鬼屋取材自台灣四大鬼屋之一的嘉義民雄古宅,這部片由華燈初上,演活蘇媽媽的楊謹華主演,搭檔精湛演技的資深老戲骨,夏靖庭、沛小嵐,和潛力新人麥語彤,這也是楊謹華首次挑戰鬼片,今(18)日她接受華視專訪,帶您來聽她分享拍攝點滴!

楊謹華帶女兒,回嘉義民雄老家掃墓,女兒卻誤觸封印邪物失蹤,楊謹華和媽媽沛小嵐回到古宅找尋女兒下落,卻意外揭開大家族的不堪秘密,電影民雄鬼屋片段說:「妳的女兒回來報仇了。」走進詭異房間,還有鬼魅捉弄,甚至時空錯置,這對楊謹華來說是一大挑戰。

演員楊謹華說:「我也沒有嘗試過比如說,在戲裡面我一直是要跟空氣對戲,恐怖的成分可能就是變成,我自己要去做出許多幻想。」首度挑戰鬼片,40歲的楊謹華凍齡外貌獲粉絲稱讚,演員楊謹華說:「脾胃這個部分因為它顧氣血,像我一早起來,就會喝薑茶暖暖我的胃,然後早餐,我就會吃比較豐富一點,就吃蛋白質。」透過調整飲食,讓自己水噹噹外,楊謹華希望接下來有機會嘗試演出平凡上班族,詮釋人生和職場中會遇到的酸甜苦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