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破1.6億成歷年恐怖片亞軍 再推活動回饋影迷

《咒》破1.6億成歷年恐怖片亞軍 再推活動回饋影迷 | 華視新聞
飾演「朵朵」的黃歆庭,精彩演出讓導演朱延平誇讚她是天才童星 (牽猴子提供)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最賣座的電影《咒》全台票房突破1.6億,觀影人次近70萬人,僅次於《返校》,站上台灣歷年恐怖片票房亞軍。為了回饋影迷支持,《咒》團隊也在西門町豪華影城擺放佛母本尊,與高雄大遠百威秀展出佛母畫像,此外今(22)日再開賣「佛母歡喜感謝場」,期盼再吸引影迷朝聖。

賣破1.6億 《咒》再推感謝場回饋影迷

由高雄發生的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咒》,上映以來吸引大批民眾進場觀賞,票房更是突破1.6億,僅次於當時刮起旋風的《返校》(2.6億)。為感謝影迷支持,《咒》將在4月30日舉辦佛母歡喜感謝場,導演柯孟融率領演員蔡亘晏、高英軒、林敬倫、黃歆庭出席映後,現場還會加贈電影中出現的「泥童」紓壓球,與全新製作的貼紙。

在片中飾演「朵朵」的黃歆庭,精彩演出讓導演朱延平誇讚她是天才童星,年僅6歲的她童言童語地說:「在家好無聊,很喜歡一直參加活動,可以看到很多人。」聽到有感謝活動,也自告奮勇要參加。

黃歆庭每次出席活動都背著一個小背包,裡頭放著益智遊戲、手套布偶。布偶在《咒》當中,也是個重要元素,飾演「朵朵媽媽」的蔡亘晏,因為育有一女,哄孩子功力一流,常常會跟黃歆庭玩布偶演戲等遊戲。導演柯孟融往往會把可愛布偶,變成恐怖版故事,常常演出自創故事橋段,這些橋段在片中也能看見。

導演柯孟融往往會把可愛布偶,變成恐怖版故事,常常演出自創故事橋段 (牽猴子提供)
導演柯孟融往往會把可愛布偶,變成恐怖版故事,常常演出自創故事橋段 (牽猴子提供)
飾演「朵朵媽媽」的蔡亘晏,因為育有一女,哄孩子功力一流,常常會跟黃歆庭玩布偶演戲遊戲(牽猴子提供)
飾演「朵朵媽媽」的蔡亘晏,因為育有一女,哄孩子功力一流,常常會跟黃歆庭玩布偶演戲遊戲(牽猴子提供)

作品獲大回響 柯孟融預告推出三部曲

導演柯孟融曾透露,未來想發展「一字宇宙」,也預告會推出電影三部曲,都會是台灣曾發生的真實事件,片名會是「醃」、「偶」、「困」等等,其中有兩部已經想好劇本了。而《咒》獲得極大迴響,柯孟融指出因希望用比較前衛一點的手法來呈現,因此要琢磨很久,讓電影的成功很有壓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