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出院首發聲:我會再度回到工作崗位!

林志穎出院首發聲:我會再度回到工作崗位! | 華視新聞
藝人林志穎 (圖/資料照片)

葉蓁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林志穎7月22日載著兒子駕駛特斯拉在桃園發生自撞車禍,造成他多處受傷與骨折,經過手術治療已逐漸好轉,今(26)日林志穎透過臉書發聲,透露自己目前已經從醫院返家休養,並承諾會好好休養,「身體狀況更好時再度會回到工作崗位上,再次感謝大家,也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對於日前傳出術後狀況不佳的傳聞,他也澄清「請大家不要相信沒有經過證實的謠言」

林志穎車禍謠言不斷 他:未證實謠言勿信!

林志穎在7月22日發生自撞車禍後,入院治療已經一個多月的時間,今日透過臉書親自報平安,內文提到自己已經出院,目前在家休養中,除了感謝外界關心之外,也不忘感謝醫護人員照顧,其中還特別提及當時救了自己與兒子Jenson的救命恩人。他透露「有關身體的狀況也在長庚專業的醫療照護下順利完成相關程序,只是還需要時間復健及休養。」

林志穎盼外界再多給他跟家人們一段時間與空間,「目前只想好好的陪伴家人」;另外,林志穎車禍後就不斷有各式各樣的傳言,他也出面澄清,希望大家不要相信沒有證實過的謠言,更承諾會好好休養恢復,等身體狀況更好的時候,會再度回到工作崗位。

林志穎出院後首發聲明(翻攝/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出院後首發聲明(翻攝/林志穎臉書)
 

陳若儀同步發文感謝:終於等到小志回家!

林志穎的妻子陳若儀也在IG發文,她說「終於等到小志回家的這一刻,看著三個孩子陪伴在他身邊,終於可以讓自己安心許多」對於林志穎住院一個多月來醫療團隊的照顧,陳若儀也不忘感謝,更重要的是「感謝恩人見義勇為在第一時間救起小志及Jenson,讓我們能夠繼續緊握彼此雙手。」最後陳若儀提到,林志穎接下來的時間需要好好休養,「期待那個愛笑愛家的小志,未來能夠再與大家好好相見。」

陳若儀感謝林志穎的醫療團隊和救命恩人(翻攝/陳若儀Instagram)
陳若儀感謝林志穎的醫療團隊和救命恩人(翻攝/陳若儀Instagram)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