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公開回應!林志穎弟弟說明最新病況

最後一次公開回應!林志穎弟弟說明最新病況 | 華視新聞
圖/翻攝林志穎臉書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林志穎22日駕駛特斯拉發生重大車禍,傳出肩膀、面部都有骨折的狀況,今(25)日下午,林志穎的弟弟林志鑫以及經紀人,在林口長庚醫院召開記者會,說明林志穎的最新病況。

林志穎身體好轉 但仍無法拼湊事發經過

林志鑫在記者會先是感謝社會大眾對於林志穎的關愛,並表示在事發當日,林志穎的太太陳若儀,接到熱心民眾打來的電話,帶著忐忑的心情到醫院,這幾日陳若儀也不眠不休,堅強的守護著林志穎。目前林志穎的身體狀況已經逐漸好轉,意識清楚也能進行簡單對話,將會進行手術,但因為私人因素,手術內容無法公開,接下來他會需要時間進行休養復原。

至於意外發生的經過,林志穎暫時無法將發生的經過拼湊起來,需要等到身體狀況更好些,才能與相關單位進行說明。對於將兩人救起的熱心民眾,目前正在陸續聯絡,待林志穎的身體狀況穩定後,家人也會親自拜訪道謝。而這次林志穎的意外引起媒體與社會大眾關注,家屬表示無意再浪費更多的社會資源,將會是最後一次公開與大家說明林志穎的狀況。

聲明稿全文 (圖/吉米工作室提供)
聲明稿全文 (圖/吉米工作室提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