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轎車逆撞19機車 1騎士2路人傷

黃種瀛 蕭鈺燁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輛白色轎車,深夜疑似駕駛精神不濟,逆向開進對向車道,先擦撞1名機車騎士,又撞倒2名路人,最後連續撞倒路邊停放的19部機車,現場一片狼藉,幸好被撞的騎士和路人都只受到輕傷,而巨大的撞擊聲響,也驚動附近大樓住戶,大家紛紛下樓查看。

畫面下方,兩名路人走過斑馬線馬路,剛走出畫面左邊,突然一輛白色轎車撞進來,把路邊停放的機車,整排撞倒,由於衝擊力量相當大,兩名路人當時也受到波及,倒地受傷,救護車趕到現場,幸好傷者只有手腳擦傷,意識清楚,巨大撞擊聲響,驚動了附近居民,大家紛紛下樓查看,記者VS.目擊民眾說:「看到兩個路人被波及,就有人躺在地上都沒有在動,(撞擊)很大聲嗎很大聲。」

警方VS.肇事駕駛說:「先整個退出來。」事故現場一片狼藉,被撞倒的機車,車體和零件散落一地,當時白色轎車,逆向衝到對向車道,先擦撞一名機車騎士,然後又撞倒兩名路人,最後連續撞倒路邊停放的19部機車和一部電動自行車,肇事的55歲駕駛張姓男子表示,可能當時太累了,記者VS.肇事駕駛說:「(怎麼會這樣),工作比較熱比較累。」

中市四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李一志說:「經警方對一車自小客駕駛,及兩車機車騎士實施酒測,均無酒精反應。」警方調查,轎車駕駛張姓男子沒有喝酒,疑似疲勞恍神肇事,而被他撞到的機車騎士和2名路人,幸好都只有手腳擦挫傷,事發經過和責任歸屬,警方還在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