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敬業! 布蘭登費雪為戲增胖至270公斤

林柏樫 編譯  / 義大利

第79屆威尼斯影展熱鬧展開中,亮點之一,就屬男星「布蘭登費雪」主演的電影《鯨魚》,昨(4)日舉行首映會!過去給人健美形象的布蘭登費雪,新電影中,飾演中年染上暴食症的男子,整個人體重增胖到270公斤!讓人一瞬間,根本認不出,他是當年帥氣的男神!

粉絲拿起手機狂拍,熱情尖叫,因為美國演員布蘭登費雪來了!不只布蘭登費雪,連莎蒂辛克也亮麗登場,還熱情的跟粉絲合照,展現十足的親合力。如此星光熠熠的場合,就是第79屆威尼斯影展,眾星雲集就是為了電影《鯨魚》,9月4日舉行首映會,絕對不能錯過的一大亮點,就是為戲增胖的布蘭登費雪。

美國演員布蘭登費雪說:「我看起來與昔日不同,我一直在探索各種不同的角色,才讓我走到現今的位子。」睽違9年,再次領銜主演電影的布蘭登費雪,一回歸就展現敬業精神,甩開過去的健美形象,刻意增重,加上特效化妝,只為了詮釋好,重達約270公斤的中年男同志查理,美國演員布蘭登費雪說:「我必須要重新學習如何移動走路,我甚至還不自覺的練出肌肉,拍完一天後還覺得有點暈眩。」

布蘭登費雪在戲中扮演一名暴飲暴食的男子,因同性伴侶過世而痛苦喪志,但他想要與女兒重新聯繫,好獲得最後一次救贖的機會,美國演員布蘭登費雪說:「自我從影以來,查理是我演過最有英雄氣概的角色。」精湛的演技加上獨特的題材,讓《鯨魚》呼聲相當高,最後能否成功拿下金獅獎,9月10日就會揭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