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茶"威尼斯露背走紅毯! 全場焦點超吸睛

綜合報導  / 義大利

現在正值威尼斯影展期間,而今年備受矚目的其中一部電影,則是由「你的名字呼喚我」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拍攝的新片「骨肉的總和」,入圍競賽片,而這部片也再次找來有「甜茶」之稱的、好萊塢新世代男神「提摩西夏勒梅」演出,這部新片昨(3)日在威尼斯影展首映,導演帶著所有卡司走上紅毯,身為男主角的夏勒梅,還穿著一身紅色露背裝,當場成為所有目光和鏡頭焦點。

所有人掌聲尖叫,迎接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帶著新片「骨肉的總和」卡司走上威尼斯紅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男主角甜茶提摩西夏勒梅,而夏勒梅也再次展現,不受約束的穿衣風格,以一身大紅色露背勁裝現身,背部細皮嫩肉一覽無遺,粉絲拿起手機猛按快門,儘管被保鑣圍住,夏勒梅還是照樣親近粉絲,再次引發一陣歡呼。

而夏勒梅走上紅毯前,則是和所有人一起搭船現身,守在河邊好幾小時的粉絲,一看見他便高喊他的名字,讓他心頭暖呼呼,影星提摩西夏勒梅說:「了不起這股能量實在太棒,我感覺就像回到家。」除了熱情擁抱,面對大家索求簽名,夏勒梅也來者不拒,給粉絲留下紀念,有人拿到簽名,當場激動落淚,讓河邊彷彿成了「粉絲見面會」。

而這次主打的新片「骨肉的總和」,也在威尼斯影展獨家首映,改編自同名小說的「骨肉的總和」是夏勒梅再次跟盧卡格達戈尼諾合作的電影,雖然是愛情片,女主角泰勒羅素在片中是個食人者,也讓片子增添驚悚元素,但男主角夏勒梅不希望,大家只把片子當成恐怖片。

影星提摩西夏勒梅說:「這部片說的是活在一個沒有網路,權利被全面剝奪的時代中,找到讓你有共鳴的愛。」而電影首映後也獲得外媒盛讚,台灣觀眾可望11月在大銀幕見識它的風采。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