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吳季璇親密接觸?管麟首度認了:很吸引我

與吳季璇親密接觸?管麟首度認了:很吸引我 | 華視新聞
攝/記者王尊生

張原紘 王尊生 採訪報導  / 台北市

《酷蓋爸爸》第二季已在全球最大同志影音平台GagaOOLala上線,每周一晚間九點更新一集。在劇中有演出的藝人管麟,上月被平面媒體直擊,在街頭上疑似與藝人吳季璇有曖昧的肢體親密接觸,引發外界聯想。他今(6)日出席《酷蓋爸爸》記者會媒體聯訪,面對外界猜測,他僅表示「吳季璇是一個滿值得交的朋友」。

周刊直擊疑親密舉動 管麟:她很善良「值得交」

管麟上月被周刊直擊,與吳季璇在街頭疑似有親密舉動,管麟今日出席記者會,被媒體問及感情生活,管麟坦言,他和吳季璇是「非常好的朋友」,由於自己不喜歡社交,所以在演藝圈的朋友圈很小,真正的演藝朋友恐怕只有5個以內,異性則更少。

對於吳季璇,管麟認為,「吳季璇是一個滿值得交的朋友」,在她身上有看到世間少有的「純樸的善良」特質,甚至她的善良可以用「一張乾淨的白紙」來形容,跟她相處很自在,她的善良很吸引他。他舉例,「她很關心流浪動物,看到有貓受傷會把牠帶到動物醫院,甚至和家人討論,能不能帶回家養」。

 

攝/記者王尊生
攝/記者王尊生
 

管麟其實超被動?出演「小三」挑戰道德觀 

管麟這一次在《酷蓋爸爸》中飾演的角色是「小三」身分,他認為小三在社會上普遍會有較負面的聯想,他坦言這對於他自己也是不小的挑戰,因為與自身的道德觀有所出入、擔心小三的立場更強勢的話,可能會被觀眾罵,所以他希望能詮釋出「討喜的小三」,所幸演出到目前為止,觀眾對於他所詮釋的小三角色是有好感度的。

至於自身感情的感情觀,管麟則透露,其實在高中的時候曾經有一段告白被打槍受傷的經驗,導致他現在面對談感情是比較被動的,只要沒有八成的把握,就不會太主動,就連牽手也不可以,「除非有氛圍已經到了,牽起來就要講了,不能之後各自回家疑惑『今天發生什麼事?』」

而對照劇中角色的人設,會不會在現實生活中也發生喜歡上已成家、有對象的人的情況?管麟低調回應,「真的不敢」,因為現在的工作還是受到社會大眾檢視,所以不規矩的行為真的不會做,但如果真的發生,會表明自己心中的想法,讓對方知道自己對她有愛,但還是會尊重對方。

 

攝/記者王尊生
攝/記者王尊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