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片"別擔心親愛的" 戲裡戲外備受矚目

Tuhi Martukaw 何宥霏 報導  / 台北市

第79屆威尼斯影展,即將要在台灣時間9月11日凌晨,舉行頒獎典禮。今年度最具話題性的非競賽觀摩片「別擔心親愛的」,在5日首映,傳出和導演奧莉薇亞魏爾德不合的女主角佛蘿倫絲普伊一襲黑色薄紗禮服現身,不過兩人在紅毯上零互動,耐人尋味。另外今年度唯一入圍競賽片的亞洲電影「愛情生活」,則是日本知名導演深田晃司的最新作品,探討女主角因為前夫的出現,打亂家庭和生活後,所做出的選擇。

電影「愛情生活」說:「歡迎回家,我回來了。」導演深田晃司說:「首先是我們遲早都會死去,第二是影響我們所有人的問題孤獨。」深田晃司表示,愛情生活劇本的靈感,來自女歌手矢野顯子同名歌曲,本來和兒子丈夫幸福度日的女主角妙子,因為失聰前夫的突然出現,打亂了家庭與人生,這也是曾經獲得坎城影展評審團獎的深田晃司,首度入選威尼斯影展。

電影「別擔心親愛的」說:「他們只要求我們一件事,就是留在這裡安全無虞。」今年威尼斯影展最具話題的非競賽觀摩片,非這部片莫屬,電影「別擔心親愛的」說:「我就住在隔壁,你不會相信我聽到什麼。」上映前傳出換角風波,以及女主角與導演不合的傳聞,演而優則導的影星奧莉薇亞魏爾德,執導的最新驚悚作品《別擔心親愛的》,在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

「別擔心親愛的」導演奧莉薇亞魏爾德說:「一切都是隱喻,勝利社區的悖論,是一切美好的事物也會是邪惡的,這都是設計好的。」人氣男星哈利斯泰爾,與新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領銜主演,在片中一起揭開,神祕實驗計畫背後的黑暗真相,「別擔心親愛的」男主角哈利斯泰爾說:「一個人需要放棄付出什麼代價,為了做正確的事並走出舒適圈。」身穿鮮黃禮服的魏爾德,帶著劇中演員一字排開,女主角普伊一身黑色閃銀低胸紗裙,非常吸睛,不過根據外媒報導,魏爾德和普伊不管是在紅毯或是首映會場,都是零互動,是否真如傳聞般不合耐人尋味。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