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港音樂嘉年華」國慶假日展開 泫雅.Lauv等藝人登台

「太空港音樂嘉年華」國慶假日展開 泫雅.Lauv等藝人登台 | 華視新聞
「太空港音樂嘉年華」公布卡司 泫雅.Lauv等藝人將登台 (記者/吳以婷攝)

林長清 吳以婷 報導  / 台北市

以「環保永續」為訴求號召,獨步全球首創第一個「碳中和」音樂節「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即將於10月8日至10日連三天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其中演出卡司非常強大,請來了泫雅、Lauv、Jay Park以及吳青峰等50組藝人開唱。而主辦方也希望透過音樂、市集、各式藝術跨界創作,用音樂與藝術為地球「充電」,發揚環保意識及永續精神。

挑戰全球首次「碳中和」音樂節 「太空港」10月登場

環保永續儼然成為全球主流共識,而近日「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喊出挑戰全球首次碳中和「Net Zero淨零排碳」的音樂節,將於國慶連假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主辦單位說明,活動以「新能源」、「零浪費」、「永續性」三大環保概念為訴求,包括三天活動全程使用再生能源為活動供電演出,活動上不提供一次性使用的塑膠餐具、吸管,就連工作人員的活動制服、周邊商品也全部使用回收寶特瓶製作。主辦單位水星媒體CEO兼創辦人Kyla指出,今年「太空港」有兩個目標,一是為地球種下十萬棵樹以及為海洋回收一百萬個寶特瓶,希望讓環保變成年輕人願意貼在身上的標籤。

邀集泫雅、Lauv、Jay Park 幕後推手黃珊珊超期待

而「太空港」主辦單位特別以流行、電音、嘻哈三大主題搭配充滿星際感氛圍的七大舞台打造華麗視聽饗宴,匯集逾 50 組藝人;包括情歌王子Lauv 、世界百大DJ  W&W、以色列超強電音組合 Vini Vici、南韓性感女王泫雅也將攜手自己未婚夫、南韓知名音樂人DAWN(金曉鐘)於海外首次同台演出;台灣藝人則有吳青峰、血肉果汁機、原子少年、ØZI等。此外,活動也將在9月7日開始售票,以一張票種一棵樹作為號召,喚起大家對環保的重視。

在6日記者會上,婁峻碩、高爾宣與王ADEN也特別現身為活動造勢,並表示能與從小看到大的前輩們同台合作非常激動,也會全力以赴帶給聽眾最好的表演。而活動「幕後推手」之一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也現身力挺,黃珊珊指出零碳排除了是世界目標,也是台北市的目標,也對這場活動感到興奮,像是自己的看著「小寶寶」生出來,並希望能透過這次活動讓大家認識「太空港」這個來自台北的品牌。

(左起)婁峻碩、高爾宣與王ADEN 現身為活動造勢 (記者/吳以婷攝)
(左起)婁峻碩、高爾宣與王ADEN 現身為活動造勢 (記者/吳以婷攝)
 
幕後推手黃珊珊來到記者會現場力挺活動 (記者/吳以婷攝)
幕後推手黃珊珊來到記者會現場力挺活動 (記者/吳以婷攝)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