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串流平台尬戲! 黑色喜劇接力上線

Tuhi Martukaw 陳書杉 報導  / 台北市

從漫畫、影像化的阿達一族,已經有超過80年歷史,被多次翻拍,網飛當然也沒錯過,推出以當中,陰森的小姐姐「星期三」,為主角的影集,還原度很高、引起討論!另外,Apple TV+,最新黑色喜劇「不良姐妹」,今(19)日首播,2大黑色喜劇,在2大平台上線,喜歡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影集「不良姊妹」說:「上天給予約翰保羅力量,成為難以讓人忘懷的人。」愛爾蘭黑色喜劇《不良姐妹》,即將在8月19日首播,改編自比利時熱門黑色喜劇《氏族》,《不良姐妹》講述來自加維家族的5位姐妹,感情緊密好壞事都互相照料,替彼此收拾殘局,「不良姊妹」演員兼編導莎拉霍根說:「發生了很多有趣好笑的事,但實際上是關於愛情和家庭。」

在其中一位姐妹的丈夫意外過世後,死者保險金的給付問題,讓姐妹們全都捲入警方的嚴密調查,因為種種跡象顯示,她們全都有足夠的殺人動機,「不良姊妹」演員克萊斯邦說:「雖然很好笑,但其實是關於凌虐關係。」影集「不良姊妹」說:「沒有證據顯示這是保險詐欺,謀殺就是詐欺。」

影集「星期三」說:「唯一可以折磨我弟弟的人,只有我。」非常受到歡迎的經典電影《阿達一族》,即將推出外傳影集,由鬼才名導提姆波頓親自執導,《阿達一族》外傳影集《星期三》,聚焦家族中的暗黑小姊姊星期三,有著通靈能力,經常大鬧各個學院的她,被父母送去神秘的「永封學院」,不僅要試著掌握全新的靈力,還得阻止搞得小鎮人心惶惶的詭異連續殺人案,並解開父母25年前的超自然謎團。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