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屆"節目類"金鐘獎! 表演秀超精彩嗨翻

第57屆"節目類"金鐘獎! 表演秀超精彩嗨翻 | 華視新聞

高采葳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第57屆金鐘獎,今年頒獎典禮由唐綺陽以及曾國城搭檔擔任主持人,兩人開場還合唱「我要你的愛」唐綺陽登場時,還以垂吊的方式降落。而中場則由情歌王子光良,帶來3首歌曲,致敬幕後人員。最後,當紅團體原子少年金星、「聲林之王3」柏霖等人,還一同在台上合唱,炒熱現場氣氛。

吊鋼絲出場營造神秘感,唐綺陽、曾國城搭檔,擔任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主持人,一開場就大展歌喉,金鐘主持人曾國城說:「益智及實境已準備連二拉二,拿金鐘到手燙電視人真是棒,掀起金鐘瘋狗浪。」金鐘主持人唐綺陽說:「金鐘綜藝主持人就是我唐綺陽,天上星星那麼多一個個摘給大家那麼好。」

兩人在舞台上,一搭一唱,還把入圍節目主持人,串成RAP呈現,獲得不少好評,而中場邀來情歌王子光良,獻唱給幕後工作人員,歌手光良說:「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世界嘗試改變當初的那個少年。」溫暖動人的歌聲,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最後還邀請選秀節目,DD52冠軍女團G.O.F、聲林之王3柏霖、大嘻哈時代young lee、原子少年金星同台演出,金鐘獎大合唱「FLYOUT」說:「這樣太危險飛太遠,對你做鬼臉我們飛太遠,衝上雲端天空沒有極限,他們知道我們來自哪裡。」舞台上合唱兄弟本色FLY OUT,也炒熱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的現場氣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