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韓團CRAVITY出道後首次來台演出 11/29台北開唱

暖男韓團CRAVITY出道後首次來台演出 11/29台北開唱 | 華視新聞
(圖/SBS MTV THE SHOW)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國男團CRAVITY,將於2022年11月27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2022 CRAVITY THE FIRST FAN-CON 『CENTER OF GRAVITY』 IN TAIPEI」也是首次來台灣演出;恰巧成員邢準生日就在11月30日,在台灣的LUVITY有機會為邢準親自慶生。 

仍繼續《PARTY ROCK》打歌行程的CRAVITY,不論在SBS MTV的《THE SHOW》等音樂節目都見到他們的精彩舞台。慜熙除了繼續擔任《THE SHOW》主持人,9位男孩更以鮮艷顏色的可愛風格登場,更配合他們的暖男本色,呈現在鏡頭前和現場觀眾互動,令LUVITY尖叫不斷之餘,為這個冬天增添溫暖感覺。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