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旋風席捲白宮 見拜登籲停止仇恨犯罪

BTS旋風席捲白宮 見拜登籲停止仇恨犯罪 | 華視新聞

吳憲昌 陳偉毅 報導  / 美國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5月31日現身白宮,與拜登討論遏止種族仇恨犯罪。儘管議題有些嚴肅,但照樣引起追星氛圍。白宮附近聚集許多年輕粉絲,頂著高溫擠在圍欄前,爭睹偶像風采!

白宮外歡呼,迷哥迷姐擠在圍欄外,拿著BTS旗幟及海報歡呼,仔細看粉絲多半是亞洲臉孔。首爾狎鷗亭的追星場面,罕見出現在白宮。粉絲說:「BTS很能鼓舞人心,今天這場會面後,受到激勵的人會採取行動。」

美國總統拜登說:「(能見總統先生是我們的榮耀),白宮歡迎你們,大家快過來。」7名團員穿著相同款式深色西裝及白襯衫,跟著拜登總統進入白宮。拜登說希望有更多正面形象名人,遏止族裔仇恨,希望能借重防彈少年團的魅力。

COVID-19大流行以來,美國仇亞情緒和暴力直線上升。光是2021年,仇亞犯罪案件就暴增超過3倍。BTS此行到白宮,還造訪了媒體簡報室,向整場爆滿的各國白宮特派,傳達強而有力的訊息。 在白宮一言一行,吸引超過31萬人同時線上看直播,天團魅力可見一斑。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