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購票圈圈狂轉半小時 粉絲無奈轉出一場空

BLACKPINK購票圈圈狂轉半小時 粉絲無奈轉出一場空 | 華視新聞

蔡昀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國女團「BLACKPINK」將在明年3月18日來台,並選在高雄國家體育場 (世運主場館)舉辦睽違4年的巡迴演唱會《BORN PINK》。經過2天的會員預售搶購潮後,今(10)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為制止黃牛行徑,主辦單位Live Nation Taiwan理想國也祭出新的處理辦法。

《BORN PINK》正式開賣 網曝等到一場空

這次《BORN PINK》演唱會總共分為4個階段售票,前3階段讓會員優先預購,今(10)日中午則開放一般民眾購買。歷經2天的購票潮後,有許多人哭喊買不到票,懷疑都被黃牛買走了。

而今天12點一開賣,各區也是搶購一空,甚至還有人資料都填完了,網頁一直在轉圈圈,無法進入下一階段;還有人苦等了30分鐘,只等到一場空。

黃牛票猖狂 一張喊破10萬

實際查看「演唱會門票買賣社區」臉書社團一張原價8800元的PINK座位特區被喊到超過10萬元,但即便黃牛猖狂,仍有許多網友拼命求票。

而主辦單位《Live Nation Taiwan理想國》今則發出公告,說明經檢舉並查證後,發現有「4個」座位有不法加價轉賣的情況,將該筆交易取消,並重新釋出販售。

黃牛抓不完 網友要求實名制

但被釋出的座位皆在看台區,讓許多網友仍不滿說到「查那2區根本沒用 重點是vip 啊..」、「這麼多黃牛只抓到4張」、「實名制才能對抗黃牛!」

Live Nation Taiwan理想國也說到未來如再有相關是經查核屬實,將依循相同辦法釋出座位,並不再另行公告。

也提醒民眾切勿於官方售票系統以外的平台購買二手票券,避免被有心人士詐騙,或票券被取消而不自知,損害自己的權益。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BLACKPINK購票圈圈狂轉半小時 粉絲無奈轉出一場空 |
BLACKPINK購票圈圈狂轉半小時 粉絲無奈轉出一場空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