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2022青龍獎入圍名單出爐! 帝后競爭激烈

林立庭 翁乾晃 報導  / 南韓

韓國演藝圈盛事,第43屆青龍獎在這個月25日登場,昨(8)日電影獎入圍名單揭曉,不論是男女主角,還是新人獎,競爭都相當激烈。

由李政宰自導自演的電影「獵首命令」,找來好友鄭雨盛同台飆戲,更讓他時隔4年,要力拚第2座青龍獎影帝,不過入圍對手各個大有來頭,也得過影帝的李秉憲,以及上屆影帝薛景求。在家關注作戰進度,少女時代潤娥演出「機密同盟2」要爭影后寶座,對手包含中國女星湯唯,還有演出夯劇「天空之城」的廉晶雅,男女主角入圍名單堪稱「死亡之組」。

電影「緊急迫降」詮釋恐怖攻擊嫌疑犯的任時完,讓人看了直冒汗,一改過去乖乖牌形象,順利憑藉「緊急迫降」角逐青龍獎男配角獎,對手有高庚杓、丹尼爾海尼等人。與任時完以同樣電影入圍,要競爭女配角獎的金素珍,則是對上徐恩秀、吳娜拉。國民妹妹IU,憑藉電影「嬰兒轉運站」中亮眼表現,入圍女子新人獎,還有出道13年的徐仁國,首度入圍青龍獎男子新人獎,都備受矚目。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