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選GQ"風雲人物" 李政宰風靡英倫派對

獲選GQ"風雲人物" 李政宰風靡英倫派對 | 華視新聞

方子齊 編譯  / 英國

韓流魅力,席捲英國時尚派對!南韓影星李政宰去年以網飛影集「魷魚遊戲」走紅後,Disney+今年也找他,演出星際大戰外傳影集。這回李政宰,入選時尚雜誌GQ的年度風雲人物。李政宰在倫敦出席派對,舉手投足都成為外媒焦點。

身穿俐落的黑色禮服,左手自在放在口袋。南韓影星李政宰,這回獲選時尚雜誌GQ風雲人物,在英國倫敦出席派對。舉手投足,成為鎂光燈焦點。南韓影星李政宰說:「有很多人認出我,就算在倫敦也一樣,找我合照握手很好玩。」

人氣攀升的李政宰,還加入「星際大戰」外傳影集。串流平台Disney+釋出劇照,只見李政宰投入演出,卡司卻保密到家。而同樣獲選風雲人物的,還有他。第2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選擇雷夫羅倫雙排扣西裝,還有黑色切爾西皮靴。安德魯加菲挑戰時尚,經驗十足,這批新生代影星,也嶄露頭角。

人氣影集「戀愛修課」,今年播出第一季,好評不斷。串流平台Netflix打鐵趁熱,再拍2季。主演「戀愛修課」的年輕影星,也在風雲人物派對,穿出自我風格。橫跨世代與國界,自信就是時尚。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