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捍衛戰士! 韓戰飛官傳奇躍上大銀幕

華視新聞綜合報導  / 美國

由真人真事同名暢銷小說改編成電影的「決戰38度線」,日前在美國加州洛杉磯舉行首映。演出「捍衛戰士:獨行俠」「劊子手」一角爆紅的好萊塢巨星「格蘭鮑威爾」,這次要再度駕著戰鬥機飛向天際。他將跟影集「逃出絕命村」,而獲得艾美獎提名的非裔演員「強納森梅傑斯」,攜手詮譯美軍在韓戰期間,兩名美國飛官間的同袍情誼。

電影決戰38度線說:「指揮官說你是史上最強飛官,不容易吧你是,我是海軍飛行員如假包換。」韓戰期間,美國非裔戰鬥機飛行員「傑西」,奉命加入突擊戰鬥機中隊,認識了同為戰鬥機飛行員「托馬斯」,在當時美國仍然有,種族隔離制度的情況下,兩人多次一起執行飛行任務。

電影決戰38度線說:「回程繞一下,你說什麼。」由真人真事同名暢銷小說,改編成電影的「決戰38度線」,因影集「逃出絕命村」,獲得艾美獎提名的男星,「強納森梅傑斯」,飾演美國首位非裔海軍航空飛官,他跟「捍衛戰士:獨行俠」劊子手,「格蘭鮑威爾」聯手上演,跨種族的同僚情誼,參與演出的「格蘭鮑威爾」也身兼製片,把這個韓戰版的「捍衛戰士」搬上大銀幕。

好萊塢影星格蘭鮑威爾說:「這是個關於友誼的故事,它是親密的有意義的,它說出了所有我想,讓全世界知道的事情,所以我真的很驕傲,我們把它拍成電影。」對於能夠扮演美國史上首位非裔飛官,「強納森梅傑斯」覺得非常光榮。好萊塢影星強納森梅傑斯說:「當你拿到一個劇本並完成它,然後你會說天啊這是我的英雄,是非常罕見的。」除了劇中演員外,本片故事原型人物「傑西布朗」的孫女,也出席了電影首映,一起重溫當年祖父的這段感人故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