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像婚內外遇般事實" 大S經紀人曝離婚協議

"見證像婚內外遇般事實" 大S經紀人曝離婚協議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陳欽順 報導  / 台北市

女星大S和汪小菲,去年底宣布離婚,近期卻遭到周刊爆料,傳出汪小菲沒有履行離婚協議,雙方為了生活費用問題,鬧上法院,對此汪小菲在微博開砲,更批評大S一家人激動言論,前婆婆張蘭也加入戰局,面對這些大S經紀人心痛,在IG發文寫下兩人離婚協議是律師見證下完成,還說「如同婚內外遇一般,親自做出來鐵錚錚的事實」再度引發議論。

大S前夫汪小菲(2022.11.10)說:「我很感激。」哭紅雙眼的汪小菲,上周才口口聲聲謝謝大S和具俊曄,卻遭到周刊爆料,大S告汪小菲沒有履行離婚協議,按時付生活費,汪小菲不改火爆脾氣,在微博連發超過20篇文章,更PO出台灣家的生活費帳本,一年高達4千萬,特別是電費就要9萬元,讓媽媽張蘭也開砲!

汪小菲媽媽張蘭說:「完了狠狠的簽這個協議太不公平,我看看對,所以這幾個女人,不是一般的啊真不好惹。」怒嗆大小S和前親家,不過張蘭身旁都是自家酸辣麵產品,昨(21)日直播結束,銷量破1萬,被外界大酸汪小菲一家罵大S,就能賺大錢,就連汪小菲微博一夜飆漲40萬粉絲,堪稱流量密碼。

汪小菲媽媽張蘭說:「台灣那個小葛,(大S)怎麼給他材料,(大S)怎麼給他錢。」資深狗仔葛斯齊說:「從頭到尾沒有人給我任何錢,想要丟錢的是你汪小菲。」

面對汪小菲激動言論,大S經紀人不忍了!在IG寫下400多字經紀人不捨大S說雙方沒有飲酒在律師見證下完成離婚協議,還說「如同婚內外遇一般,親自做出來鐵錚錚的事實」再提到張蘭直播帶貨,商品賣的好,狠酸酸辣粉無罪,這心酸的酸辣粉,鐵定吃起來特別夠味!心疼大S發聲,不過大S和汪小菲,離婚一年再度撕破臉,兩人依舊各說各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