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曬"離婚協議"曝個資 律師:觸法有刑責

汪小菲曬"離婚協議"曝個資 律師:觸法有刑責 | 華視新聞

徐郁潔 王士凱 報導  / 台北市

大S離婚風波連環爆!汪小菲在微博,曬出他跟大S的離婚協議書,但從大S的帳戶號碼到居住地址,全都一字不漏地公開,律師就提醒,協議書個資全面公開,可能觸犯個資法,果然汪小菲深夜就緊急刪除照片,但他還在微博上自曝,因為換不出外匯,竟賣畫換錢讓大S買房,律師無奈表示,恐怕也觸法了。

女星大S 昨(3)日在臉書,貼出汪小菲手寫借據,還附上親筆簽名,狠酸對方錢根本沒還完,沒想到汪小菲也出猛招反擊,直接曬出兩人離婚協議和轉帳證明,但仔細一看,內容提及大S帳戶號碼,就連居住地址,也一字不漏地公開,律師就警告,協議書個資全面公開,可能觸犯個資法,律師李怡貞說:「因為我想說怎麼會連遮都沒有遮,很顯然讓外面的人就可以知道說,喔這個就是徐熙媛的帳戶號碼,這個就是徐熙媛的居住地址。」

雖然汪小菲,深夜就緊急刪除協議書照片,卻又在微博上自曝,離婚後他同意給大S錢,但換不出那麼多外匯,所以賣了一幅價值500萬台幣的畫還錢,律師劉韋廷說:「本身是透過賣畫,將錢轉到台灣來,如果這些錢,本身是透過非法的管道,那其實已經涉及到了,我們的洗錢防制法,可能也有違反洗錢防制法的問題。」汪小菲跟大S,離婚後撕破臉,他三番兩次火力全開,就怕離婚官司還沒打完,公開爆料的內容先替自己惹來麻煩。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