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化身王牌律師! 專業術語台詞挑戰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胡宇威挑戰演王牌律師,搭檔人氣女演員葉星辰,接受華視專訪時,2人表示最困難的就是要背許多法律術語的台詞,醒著第一件事就是默背台詞,但談到戲中需要淋雨的片段,兩人直呼還是背台詞比較輕鬆。

王牌辯護人片段說:「勉強?跟我當朋友也要勉強,我以後要叫你什麼。」看似鬧脾氣,但卻讓人感受到甜甜氛圍,實力派演員胡宇威,在劇中飾演王牌大律師麥大奇,搭檔人氣女星葉星辰,戲中2人漸漸走近彼此生活。

王牌辯護人片段說:「有消息指出,你幫媒體高度關注的案子打官司,是為了提高知名度這是真的嗎?,無可奉告,(真的嗎),不要再問了。」麥大奇被記者追問,一旁飾演超強助理的葉星辰,為了保護他奮不顧身,王牌辯護人片段說:「為什麼不能問啊,我的手,(對不起)。」一起面對各種酸甜苦辣,迎接挑戰,戲外2人也吃足苦頭。

演員胡宇威說:「困難到我白頭髮都爆出來啦,睡覺前也在背(台詞),然後睡醒了還在那邊默念,天哪那個太可怕了。」法律術語好難背,不過這個橋段才是大魔王。

王牌辯護人片段說:「拿去啦,拿去啦會感冒。」演員葉星辰說:「算是輕鬆的戲,只是要接受皮膚的冷跟折磨而已。」

戲中很倔強戲外葉星辰大呼,還是背台詞比較好,過程中笑料不斷,但2人直呼想拍第二季,能不能再度合體,粉絲引頸期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