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快篩陽」!急取消所有行程 最新狀況曝

胡宇威「快篩陽」!急取消所有行程 最新狀況曝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臉書)

陳思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來疫情持續延燒,藝人胡宇威今(29)日中午,所屬經紀公司臉書宣布快篩陽性,「宇威因工作因素每2、3天就會進行快篩,在前幾次的快篩中都是陰性,而今早的自主快篩結果為陽性,因此臨時取消今日的工作行程,也將儘速前往醫院PCR,目前症狀輕微感冒、會想咳嗽。大家也要注意身體狀況,好好保護自己。」

陳庭妮列密切接觸者 經紀人:等待PCR結果

胡宇威近日為新戲劇宣傳,不過卻在今日宣布快篩陽性。胡宇威26日與周丹薇、李運慶出席宣傳活動,3人出席前快篩都是陰性,過程中僅拍獨照時有脫下口罩。周丹薇得知消息後也表示,家裡有快篩試劑,會注意健康。李運慶所屬娛樂公司則回應:「因為這幾天剛好都有排練的工作,所以是每天都有進行快塞,呈現陰性,剛才得知這個消息,會立刻安排明天進行PCR。」

胡宇威原預計今日要上黃子佼的節目為戲宣傳,因此進行快篩,沒想到結果是陽性。而目前他與未婚妻陳庭妮同住,陳庭妮28日才剛過完33歲生日,經紀人表示,「妮妮由於是近距離接觸者,安全起見也同步做PCR檢測,目前身體沒有不適,等待報告結果出來會盡快處理後續相關行程,謝謝大家關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