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我願意」擊敗朴敏英 姚淳耀嗨祝大家幸福

炎亞綸「我願意」擊敗朴敏英 姚淳耀嗨祝大家幸福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3日電)串流平台Hami Video今天公布2022年度點閱10大排行榜,戲劇部分,炎亞綸、姚淳耀主演的台劇「我願意」打敗韓星朴敏英的「月水金火木土」與日星福山雅治的「破案天才伽利略」奪冠。

Hami Video今年戲劇榜中,台劇表現相當亮眼。教主姚淳耀和教徒炎亞綸攜手發威,影集「我願意」獲得年度點閱冠軍;頹廢醫師蔡淑臻和小鮮肉朱軒洋主演的「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也僅次於韓劇「月水金火木土」位居第3;第4及第5則分別為韓劇「夏娃的醜聞」與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禁忌的魔術」。

姚淳耀透過製作單位分享,現在走在路上都會被觀眾喊:「教主好!」甚至會配上劇裡的手勢喊:「祝你幸福」,讓他才赫然驚覺一部戲能夠深植人心,觀眾都非常入戲,真的太可愛了,「我會想幫他們加持,祝大家幸福!」

對於主演影集點閱打敗日韓劇,炎亞綸也開心表示:「能夠在這麼好的平台上與各地影視作品一起在平台上,讓觀眾做每一天晚上娛樂時間的選擇,觀眾的幸福指數很高」。炎亞綸認為影集能在各平台與榜單脫穎而出,對幕前幕後團隊都是很大鼓勵,希望觀眾能夠繼續支持台灣與炎亞綸。

炎亞綸今年不論是在戲劇、主持與音樂領域都繳出亮眼成績,網友好奇他去哪裡加持?運勢簡直旺到極點,剛結束演唱會的他坦言:「珍惜每一項工作,每一次工作都是百分百投入,無論每項工作都盼能有突出表現,讓大家每一次看到我都有所進步。」(編輯:屈享平)111121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