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台劇電影版年底上映 預告釋出宛如"多重宇宙"

林立庭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國片年底發威,超夯台劇想見你,即將在年底上映,全新預告片,柯佳嬿和許光漢的多重宇宙,以及4個角色的時空背景是看點。另外人氣相當旺的許光漢,還有一部新作品,他將和林柏宏上演一段人鬼戀,挑戰台灣民間習俗冥婚,今(23)日許光漢和馬念先宣傳活動,也分享拍攝點滴!

一起看監視器,要找出林柏宏離世的原因,許光漢化身帥氣警察,卻誤撿地上紅包,開啟與林柏宏的人鬼戀,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中,許光漢秀好身材,展現六塊肌讓粉絲大飽眼福,許光漢23日跑電影宣傳,他坦言為了角色加強健身,演員許光漢說:「我就覺得角色需要,有一點點身材的感覺,所以稍微練壯一點點,柏宏的身材比較好。」

面對鏡頭,靦腆微笑,許光漢人氣持續上漲,光是年底到明年初,都能看見他的身影。燒腦台劇「想見你」電影版最新預告,挑戰影迷的邏輯,柯佳嬿和許光漢的多重宇宙,四個角色來回穿梭不同時空,究竟會有什麼火花?演員施柏宇VS.許光漢VS.柯佳嬿說:「我覺得在劇版裡面有些遺憾,可能會在電影版裡面得到圓滿,但會不會有新的遺憾呢,我不知道。」

鳳南小隊終於合體,更承諾如果票房亮眼,會準備驚喜回饋粉絲,賀歲國片還有老戲骨鍾欣凌,喜劇功力發威!變身兔女僕去追星,鍾欣凌飾演的婆婆彩香,電影中不計形象,在新的一年要讓觀眾笑嗨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