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影帝李政宰自編導 "獵首密令"周末上映

林立庭 黃瑞麟 報導  / 南韓

南韓影帝劉亞仁,主演串流平台新電影《極速首爾》,以1988年奧運辦在南韓的歷史事件為背景,在80年代的劉亞仁化身最強車手,追查犯罪集團秘密資金,上演一段在首爾飆車的刺激情節。另外演出影集《魷魚遊戲》爆紅的巨星李政宰,近年來身兼導演推出首部電影處女作《獵首密令》,即將在暑假壓軸上映,讓台灣影迷相當期待。

為了找出臥底在情報部的北韓間諜,李政宰鄭雨盛懷疑彼此,爾虞我詐雙影帝聯手。緊張刺激的情節,電影《獵首密令》是李政宰首部自編自導作品,籌備4年終於和影迷見面,也獲得好成績韓國上映2周,票房達7.3億台幣甚至蟬聯冠軍寶座,這周末在台灣上映和影帝劉亞仁新作打對台。

電影極速首爾片段說:「我今天要請新司機。」開著充滿年代感的復古汽車,劉亞仁是超強車手,以1988年韓國奧運為背景,耗資150億韓元打造的《極速首爾》,由劉亞仁收到檢察官的委託書,展開刺激的臥底提案故事。終於到新作品回歸的劉亞仁,昨(23)日出席發布會,臉上笑容藏不住,他攜手「上溪洞至尊隊」,先來一段熱舞。

影帝秀舞技超吸睛,這部片還邀請到WINNER成員宋旻浩獻出演技處女秀!南韓演員劉亞仁說:「他的自在和氣勢,以及在演員身上感受不到的某種能量,他表達的出來的東西和這部電影非常契合,旻浩畢竟是從別的領域誇過來,對於演技多少會感到負擔,不過他為了電影做出的貢獻努力克服的樣子,讓我很驚訝。」三大影帝推出全新動作片登台,攻佔影迷的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