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王蕭煌奇平安夜開唱 金曲連發歌迷陶醉

歌王蕭煌奇平安夜開唱 金曲連發歌迷陶醉 | 華視新聞

陳奕寧 王承義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歌手蕭煌奇昨(24)日在台北開唱,帶來包括《你是我的眼》等經典歌曲,陪伴歌迷度過冷冷的平安夜。除了和政大吉他社的學生合作,蕭煌奇還合體擁有超過30年交情,由視障者組成的樂團「全方位」在歌迷陪伴下,度過出道20周年的里程碑。

歌手蕭煌奇說:「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因為你是我的眼,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歌王蕭煌奇坐在觀眾席中央,以暢銷金曲你是我的眼為演出揭開序幕,演唱會「朋友你現在好嗎?」2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他以一襲帥氣風衣現身,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歌手蕭煌奇說:「不要害怕失敗會受傷,努力啊乘著夢想往前別說累,總有人在你身旁為你加油啊,逆著風也要飛翔很辛苦也要堅強。」

經典歌曲連環發,台下座無虛席,整片的螢光棒海隨著歌聲搖擺,這也是蕭煌奇出道20周年的紀念演出。歌手蕭煌奇說:「小姐啊小姐啊你別生氣,明天我明天我帶你去看戲,我會唱著你最愛的那段旋律,不管你有什麼煩惱多大的火氣,我全部都幫你送到北極。」

嘉賓找來蕭煌奇年輕時一起玩音樂的視障者樂團「全方位」,演唱會還和政大吉他社合作,一字排開非常壯觀,襯托出蕭煌奇的渾厚歌聲,演唱會有感動有笑料,也讓歌迷朋友度過溫馨的平安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