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應戰!嗨唱《三天三夜》挺阿根廷 網:觀眾用生命聽歌

高嘉瑜應戰!嗨唱《三天三夜》挺阿根廷 網:觀眾用生命聽歌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高嘉瑜 臉書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上個月參加造勢晚會,在舞台上穿著高中制服大唱王心凌《愛你》,引出立委高嘉瑜回應,認為她唱得比較好,對此徐巧芯不甘示弱,約戰高嘉唱藝人張惠妹《三天三夜》。高嘉瑜昨(18)日晚間PO出高歌《三天三夜》影片,歌曲從頭到尾完整演唱,一旁還有許多人加入伴舞,場面相當熱鬧。

高嘉瑜挺阿根廷 嗨唱《三天三夜》

高嘉瑜昨日晚間於臉書發布一段影片,內文提到,唱跳完三天三夜,保證不會冷,大家猜是阿根廷還法國冠軍,她自己是猜阿根廷會奪冠。

高嘉瑜在影片中身穿藍白色毛衣與藍白色條紋長裙,宛如阿根廷隊服,接著開始高歌《三天三夜》,影片時間長達4分鐘,一旁還有許多人幫高嘉瑜伴舞,現場氣氛相當熱鬧,毫無冷場。

圖片翻攝自 高嘉瑜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高嘉瑜 臉書
 

網:高嘉瑜用生命唱歌 觀眾用生命聽歌

影片一出也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說「還好我影片選項預設都是靜音」、「議座越唱越好」、「有高嘉瑜的場子都很歡樂」、「最有勇氣的立委」、「現場的朋友,您們耳膜還好嗎」、「高嘉瑜用生命在唱歌,觀眾也用生命在聽歌」。

日前徐巧芯唱跳《愛你》也讓許多網友點名高嘉瑜,高嘉瑜自信回應對自己的歌聲有信心,對此,讓網友點名兩人PK,徐巧芯也約戰《三天三夜》,如今高嘉瑜率先High唱,就看徐巧芯會如何應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