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5年公開演唱 愛黛兒與英國歌迷同歡

闊別5年公開演唱 愛黛兒與英國歌迷同歡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英國

英國「靈魂歌姬」愛黛兒,1日在著名的倫敦夏日海德公園音樂節演出。是她暌違舞台五年來,第一場公開演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前往觀賞。原本今年1月底,要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駐唱表演的愛黛兒,因為工作人員確診宣布無限期延期後,一直沒有演出。因此這次的演出,讓愛黛兒跟喜愛她的歌迷們的情緒,都相當激動開心。

英國歌手愛黛兒說:「哦我好開心能來這裡。」一站上舞台就感受到歌迷的熱情,愛黛兒不禁也激動起來,儘管久別舞台,可是愛黛兒的現場演唱功力依舊,從歌聲中可以明顯感受到,愛黛兒起伏的情緒,因為這是她5年來,第一次公開現場演出,今年1月,愛黛兒原本要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駐唱演出,結果因為工作人員確診新冠病毒,只好宣布演出無限期延後,所以當她要在,海德公園音樂節演出時,許多歌迷都很興奮,海德公園音樂節,是英國倫敦夏季著名的音樂盛事,除了愛黛兒外,艾爾頓強老鷹合唱團,滾石樂團等重量級歌手和樂團,都參與演出,吸引好幾萬名粉絲前往聆聽,就連阿湯哥湯姆克魯斯,都被眼尖的民眾發現前往觀賞,愛黛兒跟滾石樂團的演唱,果然音樂魅力無遠弗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