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曬她舊照網驚:Makiyo? 鄭家純回擊:根本超勵志 加碼18歲嫩照

陳沂曬她舊照網驚:Makiyo? 鄭家純回擊:根本超勵志 加碼18歲嫩照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陳沂 / 鄭家純 臉書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紅陳沂與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兩人曾於去年5月開直播互戰,便一路彼此互鬥到今日,昨(28)日於陳沂臉書貼出鄭家純的舊照片,並說道「這張歡樂的照片,表達了我一整天的好心情」,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以為是Makiyo」。對此,鄭家純將舊照與今年拍攝的照片組合,並寫下「用歷史照和今年的未修圖全身照對比,超勵志的啊!」

圖片翻攝自 鄭家純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鄭家純 臉書
 

陳沂曬鄭家純舊照 「55身」比例驚呆網

鄭家純在今年推出畢業作品《純熟》後,便宣布退出寫真界,隨後閃婚日本老公,而日前她也在臉書上透露自身身高為153公分,讓不少網友都相當震驚。

而宿敵陳沂在昨日也分享了一張鄭家純早期上節目的照片,只見鄭家純穿著粉色比基尼、黃色澎澎裙以及紅色長襪,打扮啦啦隊的造型讓身材比例看似「55身」,陳沂表示「這張歡樂的照片,表達了我一整天的好心情」,不少網友看到後也紛紛驚呼「本來以為是Makiyo」、「歷史見證的五五比例身材」、「想說些什麼...但又怕被告」。

鄭家純回:根本超勵志 加碼公布18歲嫩照

對此,鄭家純也在臉書上回應「黑粉是真愛,找到8-9年前上節目的照片來貼」。鄭家純提到,記得那天錄影前,跟經紀人說「衣服好醜不能換嗎?」而經紀人康姐回說「在工作上要敬業,節目製作單位覺得適合主題就得配合。」

鄭家純表示,用歷史照和今年的未修圖全身照對比,超勵志的啊!外在是自己可以掌控的,只要努力就能變成你/妳喜歡的樣子,沒有追求也沒關係,健康自在最重要。

鄭家純還加碼公布18歲外拍照,她提到,身為嬰兒肥前輩,跟還年輕的妳分享。18至24歲的嬰兒肥就是青春紀念品,有陣子瘦到44公斤,還是一樣臉圓圓,25歲後膠原蛋白會開始跟妳說再見的。

圖片翻攝自 鄭家純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鄭家純 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