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神丁海寅旋風訪台! 化身白馬王子見粉絲

林立庭 楊文尚 報導  / 台北市

娛樂焦點,帶您看到,演出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雪降花」等多部人氣作品的韓國男神丁海寅,昨(6)日抵達台灣,參加精品品牌活動,吸引上千名粉絲擠爆台北101,而時隔三年再度訪台的丁海寅也用台語向大家打招呼,親民模樣,引起現場尖叫聲不斷。

準備台語向粉絲熱情打招呼,擁有溫暖微笑的韓國男神丁海寅,一身白色西裝,化身白馬王子,出席精品活動,面對媒體不斷對鏡頭比愛心,只要粉絲喊他名字或是尖叫,歐爸都會揮揮手與大家互動,親民指數爆表,就連出場前,他也特別停下腳步,幫粉絲一一簽名,瞬間融化粉絲的心,時隔三年再來台,他說:「我真的很久沒有來了,還記得之前辦過見面會還和劉以豪一起參加頒獎典禮,每一次來台灣都有好事發生真心謝謝邀請我來。」嘴甜的丁海寅,許願今年要來台灣舉辦見面會,好好與粉絲近距離互動,歐爸話一說,讓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也看見男神魅力無法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