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豪砸上億買高雄豪宅 購入170坪.3車位

蕭雅心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韓國人氣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日前回台過新年,傳出她買下1戶豪宅,地點就位在高雄農16特區。子瑜媽媽證實這件事,說因為自己投資的醫美診所就在建案對面,加上環境也讓她很滿意,因此決定置產,而建商也透露,子瑜買下的是高樓層約170坪的毛胚屋含3車位,總價大約1億,因為隱密性高未來不排除會自住,消息傳出不少民眾都好期待能偶遇子瑜。

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日前回台過年,這一趟她不只和家人團聚,還在南台灣置產了,高雄農16特區雙塔式建築超氣派,進到裡頭挑高大廳先迎賓,緊接著有SPA泳池健身房交誼廳,還有豪闊的演藝廳,公設布置各式藝術品,就連停車場也充滿文藝氣息,子瑜媽媽就證實女兒確實買在這裡。周子瑜媽媽說:「她覺得環境她也滿喜歡的,又剛好在離我們自己診所近,她就覺得她可以把它買下來。」

鼓山區這建案對面是農十六公園,110-250坪的豪邸,截至去年底,實價登錄上同社區成交有2戶,最高價達每坪53.7萬元,而子瑜更是砸下上億簽約,除了媽媽投資的醫美診所就在周邊,隱私度也是考量。建設公司經理林濰說:「她喜歡以毛胚屋的方式照她自己喜好,個性去做裝修,戶型大概就是高樓層的大坪數約170坪左右,也包含3個車位,(成交價)就1億出。

房仲也透露,子瑜青睞原因之一,房仲顏妏砡說:「他住戶不多只有1層是2戶,總共有2棟,所以這個隱私是沒有問題。」消息傳出後,不少人都求偶遇,民眾說:「期待看看韓國台灣之光,如果遇到會很開心。」高雄農十六商圈如今受到名人加持,未來這社區想必也會成為追星族的朝聖地點之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