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睡邊吃?柴柴吐「粉色火腿舌」 萌樣引600萬人朝聖

邊睡邊吃?柴柴吐「粉色火腿舌」 萌樣引600萬人朝聖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柴犬ふう太 @fufufufufu_ta 推特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日本

柴犬可愛的模樣,受到不少人的喜愛。而在日本,有一隻名為「ふう太」(風太)的柴犬照片,瞬間在網路暴紅,照片中的柴柴睡眼惺忪的模樣,讓主人忍不住拿手機起拍下,不過卻不是拍牠可愛的模樣,而是牠「粉色波浪舌」,逗趣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紛紛按讚留言,共吸引了630多萬人次觀看。

圖片翻攝自 柴犬ふう太 @fufufufufu_ta 推特
圖片翻攝自 柴犬ふう太 @fufufufufu_ta 推特
 

「ふう太」的飼主時常在推特上分享柴犬的生活,而飼主於16日分享了一張照片,吸引了網友們的目光,只見照片中「ふう太」睡眼惺忪側躺著,不過照片的焦點不是在牠可愛的臉龐上,而是在那宛如「粉色火腿」的波浪舌頭上。

根據日媒報導,飼主表示,當時「ふう太」剛醒來,舔舔鼻子後又躺下,不過卻忘記把舌頭收回去,雖然牠常常這樣子,但這是第一次看見牠露出如此猛烈的「波浪舌」,而在拍完照後,「ふう太」就把上把舌頭收起來了。

目前該張照片共吸引630萬人次觀看、19.2萬人按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好萌!」、「第一次看見波浪舌」、「以為在吃火腿」、「好像火腿」、「如此的波濤洶湧」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