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牧驚覺主人身體不適!秒拿藥遞水陪伴在側 影片曝光全網看哭了

澳牧驚覺主人身體不適!秒拿藥遞水陪伴在側 影片曝光全網看哭了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TikTok @serviceaussiebailey)

劉芷安 綜合報導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除了孤單的時候會陪伴在我們身邊,在主人需要幫助時,他們也會伸出援手。日前一名國外飼主分享與家中澳牧服務犬的日常生活,影片中澳牧服務犬發現主人身體不適,於是提醒主人坐下,之後還貼心送上藥及水,影片曝光後,獲得許多網友的讚賞。

暖心澳牧守候主人身邊 遞藥遞水感動上萬網友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女子名叫凱蒂·格雷厄姆 (Katie Graham) ,患有「姿勢性心搏過速症候群」(POTS),因此無法久站,好在有一隻澳牧服務犬「貝莉」守候在身邊。凱蒂表示,「貝利是我的堅石。他總是在我身邊,在我最艱難的時候我可以依靠他。」

凱蒂時常在TikTok上分享她與貝莉的日常生活,2月6日她上傳了一段影片,當時她正在收拾碗盤,貝莉卻感覺到主人的身體有異狀,於是提醒主人坐下,並趕緊遞上手機,隨後送上藥,還暖心的從冰箱中拿水給主人,影片曝光後,獲得許多網友按讚。

澳牧暖心遞藥,陪伴在主人身邊(圖/翻攝自TikTok @serviceaussiebailey)
澳牧暖心遞藥,陪伴在主人身邊(圖/翻攝自TikTok @serviceaussiebailey)
 

暖心犬成主人堅強依靠 影片曝光看哭全網

外媒報導指出,凱蒂表示,「當他跳到櫃檯上時我很驚訝,因為家中不允許在櫃檯上跳躍,但是貝莉知道為了保證我的安全和健康他絕對必須這樣做。」貝莉了解主人的所有需求,在凱蒂需要時,總是竭盡所能的做到,感動許多網友。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多麼窩心的狗狗,牠做的很棒」、「天阿我哭了!動物們的心地太美了」、「太不可思議了!狗狗非常聰明」、「老實說這讓我哭了,狗狗訓練有素,並且相當關心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