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4年再攻蛋! 張信哲排練寶刀未老飆高音

方莉婷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情歌王子張信哲,睽違將近四年後重返小巨蛋,演唱會倒數,他和團隊的排練,如火如荼進行。排練現場的天籟高音,讓在場媒體很震驚,說到保持歌喉的秘訣,張信哲謙虛表示,每次唱高音,都非常吃力,但為了粉絲以及尊重原作曲,他還是堅持不降key,也盡量不改原本的編曲。

歌曲「信仰」說:「我愛你是忠於自己忠於愛情的信仰,我愛你是來自靈魂來自生命的力量。」就算只是排練,情歌王子的實力,依然令人震驚,歌曲「回來」說:「你的心回不去了對不對,你要的再也不是我能給。」高音輕鬆飆上去沒在客氣,等了三年多,張信哲終於要,重返小巨蛋。

主持人VS.張信哲說:「你的歌迷,已經用新台幣給了你一份非常好的禮物,哈我剛剛得到了線報,什麼線報,(DVD)連續三個禮拜銷售第一名。」慶祝銷售成績開紅盤,唱片公司自製「葛萊美獎」,為張信哲加油打氣,張信哲除了感謝,也希望透過好歌喉回饋歌迷。

歌手張信哲說:「不只是不降KEY這個問題,我覺得包括編曲的這個部分,我都盡量不要做太大的改動,我覺得演唱會除了,怎麼講,我自己唱得開心之外,還有更我其實更重視的是,來現場的觀眾,他們聆聽的感覺,一直以來都很吃力,我的歌其實很難唱。」

歌曲「信仰」說:「愛是一種信仰,把你帶回我的身旁。」但聽聽這個現場實力,就知道歌王真的很謙虛,張信哲也期待台北演唱會打頭陣,在今年能有更多機會,和各地的粉絲見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