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車禍兩離世...倖存成員:盼上台領獎說出成員姓名

南韓女團車禍兩離世...倖存成員:盼上台領獎說出成員姓名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YouTube/베짱이엔터테인먼트

邵惟平 綜合報導  / 南韓

2014年9月3日,南韓五人女團Ladies' Code結束行程後在高速公路上發生嚴重車禍,造成21歲成員高恩妃(EunB)當場不治,23歲權梨世(Rise)搶救4天後仍然離世的悲痛消息,而成員李昭政經過搶救死裡逃生,雖幸運躲過死劫,但車禍釀成心理、生理上的傷害不可估計。李昭政近日上網路節目透露,她的頭部傷勢嚴重,右半邊臉部幾乎全碎,即使外型恢復,實際觸摸卻不會有感覺。

生日當天遭遇死劫 女團痛失兩名隊友

李昭政日前上網路節目,談到這場嚴重車禍,她表示車禍當天其實是自己的21歲生日,當天由於要趕路回到首爾,所以只有在休息站在巧克力派插上蠟燭簡單地為她慶生,不想沒過多久就發生死亡車禍。這場車禍造成21歲成員高恩妃(EunB)當場不治,另一名成員,23歲權梨世(Rise)搶救4天後仍回天乏術,而李昭政則深受重傷,她的右半臉臉骨全碎,雖然外型早已恢復看不出異樣,但卻已失去知覺。

而李昭政直到隊友高恩妃出殯當日才完成手術,所以並未被告知成員已經離世的消息而無法出席隊友的喪禮,加上車禍當日就是自己的生日,過去的她曾說:「我不再把9月3日當作是生日了,不是一個值得被祝賀的日子。」如今多年過去,雖不能說完全走出陰霾,但樂觀的她在節目上說,自己雖然傷勢嚴重,但對車禍當下其實沒有記憶,反而另外兩位傷勢較輕的成員目睹整個過程。

走出死亡車禍陰霾 重登舞台找回夢想 

在痛失兩名隊友後,Ladies' Code剩下的3名成員雖然一度為了帶著2人的夢想堅持走下去,繼續以3人形式活動,但團體直到2020年2月,3人合約到期均不再續約。李昭政也並未放棄夢想,同年12月以「11號歌手」身份參加南韓歌唱節目《Sing Again》演唱任宰範的《飛翔》。

歌曲中的幾句歌詞像是「我會重新開始的,不會再逃避任何事情,讓我在這世界堅持下去的力量,是那曾經痛苦的徬徨」、「我也想堂堂正正地向這個世界展現我的夢想,就這樣在更高更廣闊的天空展開這雙蜷縮了很久的翅膀」都像是在訴說自己的故事,惹得台下眾人哭成一片。近日上網路節目的她說,身為重傷3人中唯一的倖存者,她轉念決定繼續努力,期盼有一天能在台上領獎時,親口說出2名先到天堂做天使成員的名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