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睽違近4年攻蛋 金曲連發粉絲嗨翻

徐郁潔 宋佾璋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張信哲昨(25)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時隔將近4年再度攻蛋,他一登場就帶來經典夯曲「愛如潮水」,優美歌聲聽得台下觀眾好陶醉,一度讓張信哲好困惑怎麼這麼安靜,馬上現場脫衣引來台下一片尖叫聲。期間還有熱情歌迷衝到台前送他小禮物,演唱結束後,張信哲還透露巡演結束要痛快吃麻辣鍋。

身穿亮片風衣登場,歌手張信哲睽違將近4年,25日晚間再度攻蛋,開場就帶來招牌金曲愛如潮水,歌手張信哲說:「我再也不願見妳在深夜裡買醉,不願別的男人見識妳的嫵媚,妳該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華麗舞台聲光效果搭配張信哲優美歌聲,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歌手張信哲說:「我心愛的(台北)小姑娘,她就要出嫁啦我該送什麼花。」可能是粉絲太陶醉了,讓張信哲好困惑詢問台下怎麼這麼安靜,沒想到下一秒粉絲瘋狂尖叫,張信哲也開始放送福利,歌手張信哲說:「在大合唱之前呢,又來玩一個老梗,就是我要脫衣服了啦,為什麼每次這個都有效果呢,為什麼。」脫下咖啡色亮片風衣換上帥氣花紋西裝,這是張信哲第3度攻蛋,金曲連發也帶來好幾首新歌。

歌手張信哲說:「這是火人群的熱情騷動這是風。」唱完歌才在跟粉絲分享心境,突然一名黑衣人帶著花束、卡片衝向台前,原來是歌迷要親手把禮物交給他,歌手張信哲說:「謝謝。」張信哲一臉受寵若驚,二話不說收下歌迷的心意,也跟粉絲們共度美好夜晚。藝人好友江美琪、周蕙和伍思凱等人也都到場欣賞送上滿滿祝福,金曲歌王人氣依舊,歌手張信哲說:「愛從不逗留來去都不給理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