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爆木村拓哉疑「離婚」 妻子工藤靜香回應了

日媒爆木村拓哉疑「離婚」 妻子工藤靜香回應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媒體爆料日劇男神木村拓哉可能與結婚多年的老婆工藤靜香形同陌路甚至離婚,日本雜誌《FRIDAY》還找上工藤靜香本人詢問傳聞,面對記者提問工藤靜香先笑了一聲,表示她與木村拓哉的婚姻不需要特意來詢問,並未明確回答日本記者的提問,這也讓關心木村拓哉婚姻的粉絲們霧裡看花。

日劇男神木村拓哉出眾的演技以及外表擄獲許多影迷的心,他與藝人工藤靜香所生的2名女兒木村光希與木村心美也常常出現在螢光幕前,木村拓哉私底下喜歡衝浪,雖然沒跟太太工藤靜香一起在海邊合照,但是從2人的發文中,可推測他們都很熱愛這項運動。平時不太公布家庭照的木村拓哉,2020年在工藤靜香50歲生日時罕見公布2人年輕時的恩愛照,照片中木村拓哉從後方抱住工藤靜香,手捏著對方的臉頰,工藤靜香也做出嘟嘴俏皮表情。

2人看似感情和睦,但是日本雜誌《FRIDAY》3月的報導指出工藤靜香最近和前男友走得相當近,她和木村拓哉可能已經形同陌路,甚至還談妥離婚,將會在4月左右宣布消息。日本雜誌《FRIDAY》找上工藤靜香本人要她回應離婚傳聞時,工藤靜香先笑了一聲並表示大家可以隨便寫,請自由地寫,我想這不是一個需要讓大家特意來問的話題,我也不回答,什麼都沒有。面對婚姻問題,工藤靜香不承認也不否認,《FRIDAY》雜誌也在2月底拍到木村與靜香一同外出,2人的感情生活讓關心他們的粉絲霧裡看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