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女孩」林襄見面會 上百「襄民」擠爆現場

陳堯棋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進入倒數,台北知名百貨公司推出「WBC中華隊英雄特展」,找來經典賽啦啦隊女孩林襄舉辦見面會,現場湧進上百名粉絲共襄盛舉,不但和粉絲互動合照,她也展示一系列中華隊的周邊商品,希望大家一起為中華隊加油,至於林襄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幕大爆哭畫面,引起粉絲關心,對此她表示,自己是屬於高敏感情緒的人,因為默默承受很多壓力,才會一時情緒崩潰爆哭。

穿著中華隊配色的應援服裝,露出甜美笑容向粉絲比出愛心手勢,迎接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到來,擁有超高人氣的「經典賽女孩」林襄,舉辦見面會,現場超過上百名粉絲共襄盛舉,經典賽啦啦隊女孩林襄說:「Hello大家好我是林襄,很開心今天可以跟大家見面,請大家可以跟我們一起為中華隊加油,然後3/8一起到現場應援,321請搶答。」

不只與粉絲猜謎互動合影留念,林襄也展示一系列,這次經典賽的中華隊周邊商品,包括帽T毛巾毯子等等,希望藉由她的高人氣帶動買氣,只是前一天她才在IG限時動態,分享跟樂天球團到石垣島應援的花絮影片,結果一幕大爆哭的畫面,引發外界關注。

樂天女孩VS.林襄說:「(林)襄怎麼了她哭什麼,因為我太愛她了她很照顧我。」經典賽啦啦隊女孩林襄說:「我(屬於)比較高敏感情緒的人,只是那天剛好活動結束喝了一點酒,跟大家一起聚會,然後就是敏感一點點情緒被放大了,就是很感動大家一直在我身邊這樣子。」坦言自己因為壓力太大默默承受一切,才會一時情緒崩潰爆哭,如今已整理好情緒全力備戰經典賽,目前正如火如荼準備全新應援舞蹈,要來幫中華英雄們加油打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