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熱身賽狂轟猛炸 林立認證:球比較彈

中華隊熱身賽狂轟猛炸 林立認證:球比較彈 | 華視新聞

張智鈞 鄭雅方 林淳霈 報導  / 台中市

中華隊,3月5日跟中信兄弟在官辦熱身賽,上演了一場「打擊大戰」。雙方加起來,總共敲出22支安打,其中包含3發全壘打!貢獻一發陽春砲的「林立」,他就在賽後記者會透露:「其實經典賽的比賽用球,比中華職棒的,還要更彈一點!」不過他也講到一個重點,打者必須要有好的擊球,才會有好的結果。

世界棒球經典賽就要來臨,中華隊在第一場官辦熱身賽,有個好的開始,打線發揮到最大化,局局都有得分。林立跟林子偉「背靠背開轟」,前面還有鄭宗哲貢獻2分紅不讓!中職「打擊三冠王」,今年穿上國家隊戰袍後,終於等到第一發煙火秀,他在賽後記者會表示,經典賽的球,真的比較彈!

經典賽中華隊野手林立說:「其實打下來我們每個人都會去分析一下,打出去的感覺嘛,那確實經典賽的球,確實比中職去年的球還來得更彈一點,但也是要好好擊球才可以有好結果。」由於官辦熱身賽是全面採用經典賽用球,讓投手跟打者都能提早適應,不過才剛剛加入中華隊行列的旅美好手鄧愷威,不只要應付調時差的問題,手上的小白球,也讓他耗費了一番心力。

經典賽中華隊投手鄧愷威說:「因為新拿到的球上面就是有蠟嘛,然後我那時候在搓,就是要把那個蠟搓掉,丟起來的時候比較不會那麼滑。」經典賽在即,每個國家都是使用這顆官方用球,無論他是球體比較大、縫線粗,還是比較滑、比較彈,大家都是一樣!中華隊也會在最後幾天賣力衝刺,把所有挑戰化為力量,展現最好的狀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