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高雄開唱 粉絲連夜守小港機場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風靡全球的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將在高雄國家體育開唱,預計18日中午將要抵達高雄小港機場,不少人一大早就來機場接機,有人帶了自製卡片要來幫他們加油,還有小粉絲大秀舞蹈,真的很開心,因為這等了4年,她們終於再度來台開唱,也造成台灣粉絲轟動。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來了,有不少的粉絲一大早就在高雄小港機場守候,而為了偶像,有粉絲跨海追星,越南粉絲說:「我們買了往高雄的票從越南到台灣。」有不少人帶著小卡片禮物,老早就來到機場守候,粉絲說:「(你看到她們要說什麼)說我愛妳。」粉絲說:「本來想說有團體的話也可以給她們簽名,我帶一個比較攜帶的方便智能專。」還有小粉絲現場秀了一段。BLACKPINK4位成員一早從南韓金浦機場出發,展開這一次18、19日,連2場在高雄的演唱會,而這風靡全球的南韓女子天團也讓高雄入了9萬多的粉絲和歌迷,整個港都捲起一波粉黑風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