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張員瑛捧草莓吃 集中門牙咀嚼可瘦臉?!

韓星張員瑛捧草莓吃 集中門牙咀嚼可瘦臉?!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方起年 報導  / 南韓

韓國當紅女團IVE高人氣成員張員瑛演出實境秀,雙手吃草莓模樣,在韓國網路引發討論,有網友說偶包太重,但中國社群平台謠傳張員瑛吃法,集中門牙吃東西,可以減少使用臉部的咀嚼肌,號稱這樣吃是瘦臉吃法,這個說法牙科醫師強調,長期下來會造成門牙耗損,導致門牙斷裂。

雙手吃草莓,超卡哇伊,她是南韓當紅女團IVE成員張員瑛,精緻臉蛋連吃起草莓都很仙,卻有不少中國網友嫌她偶包太重,但現在卻有人疑似想幫她平反,說這個捧在小嘴前的吃法,可以瘦瘦臉。中國網紅說:「為什麼要這樣吃東西,我才知道,原來我們平常那樣吃東西,或向下真的會導致我們發腮,面部下垂,就連臉蛋天才車銀優都扛不住,特別是下排牙周圍的肌肉,使用過多你臉下垂,可能性就會越大。」中國網紅越講越激動,強調吃東西靠門牙咀嚼,避免使用臉部,左右兩旁的咀嚼肌用力,降低大小臉,肉肉臉,還找出臉部肌肉圖科普,影片百萬人轉發,不過在專家眼中,卻是無稽之談!

牙科醫師王宇彤說:「我們的門牙,我們有前牙跟後牙,門牙的功能,就是把食物切斷,後牙的功能是用來研磨,所以就是如果你都用前牙,吃東西的話,其實對前牙的負擔很大,牙齒斷裂也是一個可能性,接下來就是牙周,可能會出問題,有咬合傷害。」想用對方法讓臉像女神一樣,醫師建議吃東西避免都靠一邊吃,網路上的偏方可別盡信!身高173公分,有著一雙逆天長腿,年僅18歲的張員瑛在亞洲快速竄紅,不過也有不少黑粉,只能說人紅是非多,吃個草莓也被放大檢視,想像女神一樣瓜子臉,可不是學她吃草莓就有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